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线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0

9月26日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线开展集体学习。集体理论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由黄洪老师领学。黄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部分。学习以问题形式进行,通过如何理解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如何理解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两个问题进行展开,系统回答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处于首要,在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位居统领,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

学习结束时,张亚军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学院全体党员行动指南,作为学院工作的指南,不断提升学院发展质量,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