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开展 “纪律大宣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强化附属学校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根据校纪检监察第二季度例会的工作要求,附属学校党总支开展了“纪律大宣讲”系列活动。

915日上午,附属学校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以身作则,严于律已,筑牢个人思想防线,不越雷池一步。

922日上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吴建华要求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意识,继续坚持常态化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教风,进而推进我校廉洁校园文化建设。

927日中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继续开展“纪律大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吴建华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逐条解读文件精神,并就与我校情况联系较密切的条目进行重点警示。吴建华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必须树立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创新意识,要心存底线,心有戒尺,树立正确义利观、价值观,努力做道德情操高尚、理想信念坚定的表率。

会后,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树立附属学校良好的党员教师形象。

  

附属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第一党支部进行学习讨论  

  

  第二党支部进行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