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大宣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强化游泳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根据校纪检监察第二季度例会的工作要求,游泳学院党总支于9月-10月中旬开展了“纪律大宣讲”系列活动。

10月12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全运赛后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树立规矩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已,严守纪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树立游泳学院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在总支集中学习之前,由于各支队伍都在赛区决战全运,赛区临时党支部也开展了深入的纪律学习宣讲活动。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要求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党员坚持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进一步增强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铁一般的意志促备战、迎比赛,确保全运会取得辉煌成绩。

  

赛区临时党支部纪律大宣讲学习


总支全体管理干部纪律大宣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