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南京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9

10月19日上午,党政办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南京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校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

会上,史国生强调,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要在各方面工作中注重防疫工作,以安全为前提,做好65周年校庆工作。南京体育学院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各部门要借助65周年庆祝活动的平台,扩大影响,开拓视野,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办好南京体育学院65周年庆祝活动。

丁永亮对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校庆主要活动、各职能部门分工,及各二级学院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校庆领导小组成员根据活动方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