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文明用语活动周”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积极开展“文明用语活动周”系列活动。

一、开展“注重语言文明 提升文化素养”主题班会

用语文明对整个社会风气的提升意义重大。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学院各班级相继开展注重语言文明 提升文化素养”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二、举办“文明宿舍·诗意栖居”海报设计比赛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团结、文明、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学生争做新时代青年的积极性,学院举办了以“文明宿舍·诗意栖居”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此次比赛共收到20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有3份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学子的创新设计热情,更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三、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文明用语活动周”活动要求,营造优良学风,优化宿舍环境,学院开展了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通过此次评比,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整洁、舒适、文明”的宿舍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