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10月21日中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科学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风险测试与评估服务。

健康风险筛查是健康管理的基础工具,是广大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此次服务共包括人体成分分析、骨密度测试、血压测量、糖尿病风险筛查等四项健康风险测试。活动现场前来接受健康风险筛查与测试服务的师生络绎不绝,负责测试的老师们不仅认真操作测试,还耐心地为大家解读、分析测试报告。支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获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群众事无小事,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真心排解民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