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十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1

10月18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10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有关《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我校党建工作月度例会上讲话要求,重点强调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党支部强基创优计划、意识形态防控等重要党建工作,希望各支部、各委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富有特色地、高质量地开展总支及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勇勤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意见整改、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情况及近期党建工作计划。葛见珠就落实学校“月度党建工作例会”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两个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书记项目验收、党建品牌提升、样板支部培育等重要项目要求,紧密结合年度重要工作及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认真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融合、更上台阶,努力打造亮点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