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乍起梧桐落 爱心满满如沐春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0

11月的每周二,江苏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都会准时开进校园,南京体育学院师生用自己的爱心绘成了深秋初冬的季节里最温暖的校园一景。

上午十点,江苏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停在了校园里做好了献血的准备。车外,献血者冒着寒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验血。车内,有的撸起袖子等待献血,有的正在献血仔细观察从手臂里汩汩流入输血袋的血液,有的刚献完在旁边休息,大家聊自己的献血经历、体会,偶尔互相调侃,一片欢声笑语,温暖如春。四天共有271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78500ml。其中朱海峰、钱克成、喻欣楠、孟庆宇、杨丽宁等党员干部、教职工,以身作则,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车进校园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学生关注、宣传、投入献血等公益事业的热情,体现了我校学生强烈的社会使命感、责任感,党员干部、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做到了诠释初心、践行使命,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