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先辈足迹 锤炼党性修养——游泳学院党总支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6

为了深入贯彻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部署和要求,11月30日,游泳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代表、运动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冬训备战工作中。  

在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游泳学院全体参观人员逐一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和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运动员入党积极分子刘成铭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栩栩如生地还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此紧张工作的情景,全体同志无不真切地感受到先辈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所表现出的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和高尚纯洁的爱国主义情操。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都觉得感慨万分、收获满满。运动员入党积极分子刘成铭说“作为一名老运动员,我想当前最需要做的就是回去后加强训练、刻苦学习,提高成绩、为省争光,争做好运动员的榜样,全力投入到十四届全运会训练备战中!”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号召游泳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的信仰和爱国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要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化为源源不断地工作动力,加强训练备战、加快发展建设,为推动游泳学院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参观人员在周总理铜像前合影


参观史料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