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3日下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校纪委监督检查处纪检监察员石红霞列席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充分准备,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殷光书记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鲍勤、姜惟同志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均作出表态发言。最后,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