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5

12月4日下午,根据江苏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执行副院长郭翌弘、副院长祖秉忠、校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孙凌云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军主持, 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张红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汇报,其他总支委员对领导班子剖析材料提出意见。接下来,张红军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挖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总支委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江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她对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确,相互批评比较坦诚。她提出,学院党总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更有深度的挖掘和剖析学院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提出的问题整改措施要具体化、可操作、有实效,切实推动奥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她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化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二是抓好强化问题的整改。要拿出切实整改方案,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改革的实效要让教职工摸得着、感受得到;三是推动工作的落实。要一手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一手抓好行政教学工作落实,要重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干部培养,积极推进制度建设,最后,李校长重点强调奥院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对安全工作的学习、宣传、教育、管理和检查督查,排查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学院安全防线,坚决守住学院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红军代表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班子做表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