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5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于2019122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办副主任杜艳到会指导工作。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金松指出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程序,并要求:一是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开诚布公,提出意见与建议;三是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个人要进行表态,认真对待。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深化理论学习,进行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从主要收获、检视问题、自我剖析、整改措施、其他说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逐一汇报并听取意见与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虚心接受。

金松对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实事求是查找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会议认真、严肃、有效果: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后勤工作发展;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能够真正做到政治思想提高,政治信仰坚定,宗旨意识增强;三是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符合个人实际,剖析原因深入细致,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四是党总支政治生态良好、风气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团结诚恳,严肃有爱,直截了当,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目的;五是接受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意见并决心加以改进,做到相互促进,与人为善,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金松希望后勤班子成员对照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同时要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在平时工作中要多交流、多沟通,切实促进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