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9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刻剖析、认真总结、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制定会议方案,于12月4日上午9点,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会议。院纪委工作人员柳溪到会指导。

金松在会上提出了“思想上要足够重视、会议要认真严肃、支委报告要简洁明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直奔主题”的具体要求。

按照既定的会议日程,王家祥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各成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随后,王家祥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他人意见,各自表态,并发放表格进行民主测评。

金松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及党员思想重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与人为善,成果显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