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21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附属学校党总支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并进一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于124日中午1230分,在二楼会议室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训练处处长丁习明列席会议。附属学校党总支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吴建华主持会议。

李江对附属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有力。她对附属学校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此项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四是通过学习,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梳理今年工作,谋划明年目标,抓好党建工作及教师队伍建设,为培养全面发展的运动员而努力。

会前,附属学校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吴建华通报了附属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各位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查找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透彻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吴建华作总结讲话,指出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很全面,自我剖析很实在,整改措施很到位,为今后的整改落实打下基础。他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三、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