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以及附属学校党总支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12月4日中午两点,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二楼会议室及三年级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甦、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两位党支部书记首先在各自党支部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前期做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谈心谈话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就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检视查找出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问题的整改措施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主题教育以来个人的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的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之间也进行相互批评,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对每个党员的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采纳批评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最后,两个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