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领导黄步龙出席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 12月 5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4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纪委委员、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校纪委纪检监察员石红霞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会议。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列席会议。

黄步龙在会上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点是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要敢于直面问题、把问题讲深讲透,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他指出,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务实;二是会议紧扣主题教育的主题,聚焦重点问题,紧密结合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个人实际;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一针见血,毫不回避;四是针对问题要按照主题教育和制度建设要求,在深化调查研究基础上整改落实,把运动健康学院打造成南体的一块响亮招牌。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准则和条例,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开展交流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王猛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各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汤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列席会议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

在听取领导点评和班子成员建议基础上,王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坚持不懈提升政治素养;二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三要积极主动扛起使命担当;四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完善制度建设,统筹推进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为运用健康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