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新闻宣传积分统计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70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责任,推动各单位(部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现将学校2021年新闻宣传积分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填报宣传积分

各单位(部门)统计本单位年度新闻发布情况,按要求填写附件1:《2021年度二级单位(部门)新闻宣传统计表》(内含2个表单),并于2022年1月6日17:30前将表格电子版以“单位(部门)名称+2021年度新闻宣传统计”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407041273@qq.com。表格纸质版(1份)由各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后勤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月6日17:30前送至党委宣传部宣传科(行政楼317室)。联系人:寿嘉俊 电话:84755145。

二、及时关注积分公示与通报

党委宣传部将对各单位、各部门提交的新闻宣传统计表进行汇总和核实,并将积分情况在OA系统校内通知和南体校园网管理群中公示。公示期满,党委宣传部将通过学校OA系统发文,对各单位、各部门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积分情况进行通报。公示期间,各单位、各部门如果对积分情况有异议,可向党委宣传部反馈。

三、相关注意事项

(一)2021年度校园网主页新闻信息发布任务计划见附件2:《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附件部分。

(二)结合目前全校宣传工作形势和重点要求,2021年度新闻宣传考核积分按如下方法进行:

统计内容:校园网首页南体新闻、教育教学、训练竞赛、科学研究、校园生活版块发布内容,以及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发布内容。(相同内容在不同平台发布的,分数就高计算,只需填报一次)


计分细则


考核得分=网站发布得分+官方微信得分+官方微博得分

其中,网站发布得分计算方式为:

网站发布得分=南体新闻板块得分×(南体新闻板块发稿数÷南体新闻板块计划数)+其他板块得分×(其他板块发稿数÷其他板块计划数)

如有出现相关违规情况,将在计算得出考核得分后作核减相应分数处理。

(三)本次新闻宣传积分统计范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时间段内在校园网首页有关板块、学校官方微信及微博发布的新闻稿件,各部门、各单位要据实报送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统计材料,务必使《2021年度二级单位(部门)新闻宣传统计表》中的2个表单数据保持一致。

(四)未按要求提交统计表的单位(部门),2021年度新闻宣传考核积分按零分计算;年度新闻信息发布各单项工作完成情况未达到计划任务80%的单位(部门),取消该单位(部门)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评比资格。


附件1:2021年度二级单位(部门)新闻宣传统计表.xlsx

附件2: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