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7

1月13日中午,校工会在职工之家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黄步龙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加华主持。

黄步龙首先充分肯定了校教代会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校教代会执委会是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机构,执委会作为教代会闭会期间履行教代会职权的常设机构,承载着我校教职工的意愿和想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们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参政议政,献计献策,积极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履职尽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广泛联系教职工、心系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应到15人,实到14人,超过2/3委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王加华向全体执委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教职工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及教职工协会先进个人的通知》,从执委中评选出2021年优秀工会干部,现场选举并产生拟推荐名单。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