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7

1月19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击剑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朝阳主持会议,他先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校战略研讨会与领导讲话精神;随后总结了直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最后,沈朝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止,希望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二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团结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现在已经迈入了十五届全运会周期,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之前的学习劲头,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指导新周期的各项工作,为江苏击剑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副书记徐炳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组织委员张蕾传达全省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