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南京市红十字会市级示范校评审验收

文章来源: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0

1月18日下午,南京市红十字会市级示范校评审组来到我校,开展红十字市级示范校评审验收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南京市红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马宁主持评审。市红会组织宣传部、玄武区红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审工作。我校团委、运动康复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江致欢迎辞,欢迎评审组领导和专家来校评审验收、指导工作,感谢市区红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红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向评审组介绍了学校深厚历史底蕴和办学概况特色,回顾了学校红会的成立和发展过程,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红十字会工作,将以这次评审验收为契机,扎实推进红会各项工作,督促我校红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红会副秘书长张嵘蓉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管理、宣传教育、救护培训及活动开展五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我校红会于2016年成立以来,秉承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红十字基本知识,积极开展和推动围绕“三献”和“三救”等红会主要工作的宣传和落实。按照“三全育人”的指导要求,加强学生会员的思想引领,激励学生会员争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打造校园“红十字”品牌,厚植会员红十字情怀,丰富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评审验收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致欢迎辞


评审组专家


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