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会议,院长汤强列席会议。

会上,史国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运动健康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指出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十分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史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学习成果。对此,他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院工作的计划性。努力完善各项工作计划,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二是加强学院工作的执行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配合,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中实现闭环管理。三是抓住重点和亮点,塑造学院工作品牌。打造一流工作团队,强化合作共赢,稳打稳抓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助力人才建设;抓好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