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学习宣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是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4日开幕,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也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此前,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已先后于1月22日、23日胜利闭幕。为扎实做好我校本年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江苏省两会精神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以认真学习传达2022年江苏省两会精神为基础,深刻认识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背景、重大意义和深刻影响,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二是组织观看,系统学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江苏省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多途径开展。要结合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等,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实况直播或录播,积极关注后续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组织教师在思政理论课程中,及时将全国两会、江苏省两会精神与授课内容有机结合。各级团学组织要积极组织大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

三是深入讨论,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江苏省两会的相关报告和决议,深刻领会会议对全国、全省未来工作绘制的宏伟蓝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谈感想、谈体会,撰写观后感,并通过自管校园网二级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宣传,努力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各级党组织在重视内部学习交流的同时,要加强对学习情况的宣传报道。相关学习情况和图片资料请及时开展编辑组稿,以新闻稿形式通过网站管理平台推送校园网。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