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重点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6号)要求,教育部思政司将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国家开放大学等举办多项线上主题活动(详见附件)。

请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围绕宣传重点活动主题,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学院实际,突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学生认真参加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并积极做好有关活动的新闻报道。

 

附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开展的重点宣传教育活动及参与方式.pdf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