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

2022111日,计划财务处在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科长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

丁锴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和部门、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在班子剖析和个人剖析材料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有待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财务“报销难”、学生欠费清理工作有待持续推进解决、部门人员教育管理,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为计划财务处2022年的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王利雅的个人剖析材料对照文件要求,从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担当作为做好疫情防控、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报销难问题、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和自我批评,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并表示将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等措施进行改进。

刘双喜在个人剖析中表示,自身的党史教育学习有待深化、担当精神有待提高、为民办实事方面有待提高及时性、工作方式方法有待进一步转变等方面存在问题,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并表示将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做表率、强化担当敢作为、敢于斗争促发展等措施进行改进。

    参加会议的科长对计划财务处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进行了点评和批评,根据计划财务处的明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增加党日活动、完善岗位职责、加强年轻骨干培养、加强交流沟通等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