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3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召开支委会议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广大党员的心声,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对照要求,认真总结撰写问题清单。

会上,王利雅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所有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利雅分别对每位党员的剖析进行了点评,强调每位党员都要以新时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对全体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强调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应该结合具体实例更加深刻,以便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改进,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业务骨干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计划财务处解决报销难问题出谋划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