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

王利雅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的通知以及2022年度目标任务部署暨申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按照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坚持明确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习、强化问责,聚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质量,推进我校训练、教学科研、申博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对报告中2022年的政府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明确了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60件大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国内形势下,政府实施稳经济、保民生等各项措施,是非常不容易的,党和国家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表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中国人民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