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0

   53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强化计划财务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成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我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

王利雅首先领学了《南京体育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建立以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架构为基础,集体领导、分工明确、执行有力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相关单位和部门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的原则,全面承担起防范化解全校网络意识形态风险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抓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王利雅在会上强调,要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之中,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提高教职工的网络意识形态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巩固马克思主义在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在立场问题和大是大非上坚持做到态度鲜明、立场坚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地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

文:曹举

图: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