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收费工作督办会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68日上午,我校在301会议室召开学生收费工作督办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研究生部以及各二级教学部门负责人和学生收费工作经办人参加会议。总会计师黄步龙主持督办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兰亚明在会上指出,收费工作是全校的大事,计划财务处是牵头部门,但基础数据由教务、学工、二级教学部门、后勤等部门提供;学生上学缴费是应尽的义务,以后要加强管理,做到不缴费、不注册,各二级教学部门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强催缴,各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共同推进学生收费工作;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各部门的信息系统要强化对接,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黄步龙在发言中指出,学校已明确,各二级教学部门的副书记是学生收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责任落实,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学生收费工作。针对毕业生欠费情况,要特事特办,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根据本次会议确定的措施加快推进,争取在本周内解决;其他学生欠费工作也要按照学校收费工作流程和今天的会议精神加紧推进催缴。

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在会上介绍了毕业生欠费具体情况,与会人员根据欠费学生名单,逐条分析了具体情况,并明确了责任人和相应处理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曹举

图: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