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

617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南京市溧水区李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教育活动。

李巷村以前是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新四军第六师十六旅等苏南党政军首脑机关驻地,是苏南抗战指挥中心,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学习陈毅、粟裕等革命前辈以及新四军的艰苦抗战史,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学习新四军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南体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其次,大家参观了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和江苏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最为紧密,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的形象,因此,必须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自觉做到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为南体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文:曹举

图: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