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经济处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1

621日下午,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王峰一行来我校调研竞技体育场馆等维修项目,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调研会。计划财务处、后勤处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传耿对王峰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省体育局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

黄步龙对王峰处长和体育局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校校内设施陈旧,场馆等设施多年未进行大规模维修,为了促进我校竞技体育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对部分场馆进行大规模维修改造,希望得到体育局的指导和支持。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王寅向体育局领导汇报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局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相关项目的工程进度以及今年的运动训练场馆、运动员食堂和运动员公寓等维修计划和资金需求情况。

会后,王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的乒乓球馆、运动员宿舍等场馆的实际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现场

文字:曹举

图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