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曹举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7

6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王利雅首先传达了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总支会议要求,传达我校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清单》、《2022年度省属高校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实施方案》等文件制度,布置落实党总支党建工作暑期考核工作任务分解等工作安排。

接着,王利雅传达了学校621日召开的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朱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做好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对标建设确保学校党建和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其次,王利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责任;另外,王利雅还领学了《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清单》文件,重点介绍了监督事项、监督内容和监督方式,要求支部党建工作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随后的业务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王利雅对暑期的党建工作、学习计划、“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强调党建工作要和具体的财会计业务相结合,谋划好、安排好、实施好,推动党建和财会业务融合发展。

学习现场

文字:曹举

图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