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体育统考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9

为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关于2022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的各项工作部署,4月2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总主考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李江主持会议。

会上,杨国庆就扎实做好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下,对学校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以及所有干部职工的一项重要政治考验,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考务工作的严肃性、特殊性,切实增强做好统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明确各方责任。各单位、部门要非常清楚各自涉及的每项工作任务,选拔精兵强将,责任到岗到人。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部门要服从安排,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四是要确保不出问题。要以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纪委要加强监督,充分发挥“嵌入式”监督作用,持续实现“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纪”的工作目标。

李江从四个“到位”对本次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我校考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第一,思想认识要到位;第二,人员组织要到位;第三,协调配合要到位;第四,应急预案要到位。全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面细化落实考试工作方案,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对本次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工作的整体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各单位、部门任务单进行了详细解读。

我校机关、后勤、教学、训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总主考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李江主持会议


文:万冲凯

图: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 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