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副区长邵睿一行来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4月29日上午,玄武区副区长邵睿带领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灵谷寺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总指挥黄步龙出席会议,我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

黄步龙向邵睿一行介绍了我校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他根据近期省教育厅等上级领导单位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调整的最新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重点介绍了我校目前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升级举措,扎实做好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校园出入管控规定、坚持实施校领导值班及管理干部轮班值守制度、广泛开展校内文体活动充实学生业余生活等相关工作与活动情况。就近期我校疫情防控措施动态调整的具体项目,黄步龙向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作了详细的说明。

邵睿高度评价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她结合省、市各级联防联控指挥机构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对学校前期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整改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学校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要求的具体情况组织了检查。针对近期学校课程教学安排的动态调整状况,邵睿还听取了我校关于五一前后各项具体工作安排的具体介绍,了解了我校逐步重启术科课程线下授课、研究推进理论课程线下授课等具体举措的推进情况。

会上,孝陵卫街道、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做好近期重点时段学校管理工作、强化校内人员主动落实防疫要求意识、做好校内师生封闭管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推进学校离退休高龄人士疫苗接种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在校园各场所普及使用场所码等进一步措施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文字:寿嘉俊

图片: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