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办“朝气蓬勃 青春向党”五四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9

5月3日下午,击剑学院团总支、二级关工委联合举办“朝气蓬勃,青春向党”五四团建活动,击剑学院全体一二三线运动员,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队医、科研等复合型团队成员参加了团建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击剑队总教练肖爱华宣布团建活动开始,并寄语广大青年运动员,放松长期封闭训练紧张心情,充分享受团建活动带来的快乐,鼓励大家刻苦训练,积极攀登体育高峰,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竞技赛场,实现美好理想。

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沈朝阳在开幕式上以今夕是何日设问开场,与大家一起分享毛泽东同志在莫斯科接见中国留学生时的亲切寄语“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他指出“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五四”是充满希望的年人的节日,只有认真劳动、孜孜耕耘,才能在未来收获无限希望;而作为竞技体育人,只有刻苦训练,才能将今日的无限可能转化为美好的未来。

竞技体育研究院副院长秦学林作为复合型团队教练参加活动。运动员团结配合,积极协作,复合型团队与青年运动员一起同台竞技,共享欢快,击剑馆一片欢声笑语,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击剑队总教练肖爱华致辞


参加团建活动的十一支代表队


主持人风采


“猛虎风火轮”活动掠影


“金虎同心鼓”活动掠影


活动现场


场外掠影


场外掠影


精彩集锦






文:徐炳生

                                                                          图:孙利华 张蕾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