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体考点领导小组(考试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

5月6日下午,我校在灵谷寺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体考点领导小组(考试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江结合本次考试考务工作面临的特殊情况,就扎实做好南体考点各项考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参加考务工作的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统考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学校考务工作计划方案,遵循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坚持“考场人员数量最小化”原则的基础上,将每个功能组、每名工作人员的负责事项进一步细化部署、安排到位。二是做到人员培训到位。各功能组组长要抓住时间机遇,结合统一培训安排,对本组成员逐一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每名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业务工作技能、自觉履行疫情防控措施;要认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高度重视特殊考场设置与相应运行流程设计,围绕考前、考中、考后各时段人员管控、流程管理、分区管控等方面风险点,进一步检查运行流程、堵塞管理漏洞。三是要做到考务、课务协调到位。要持续完善、优化考务工作安排,统筹协调校内教学计划,针对因场地受限等因素受到影响的课程,要及时协调,采取变更授课场地、调整授课时间等方式,在满足人员分时分区管理要求的前提下,降低考试对校内常规教学的客观影响,保障学校日常办学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做到协同配合到位。参与考务工作的各单位、各部门相关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好本次考务工作作为一次政治考验严肃对待,在明确各组别责任分工的基础上,要不断强化协同配合、锤炼协同作战能力,要严守工作纪律、力求实现“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纪”的“三零”工作目标,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任务。

校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主持会议,并就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校学工处副处长杨晖对本次考试各功能组具体分工作了解读。

会议还就部分具体考务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参与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各功能组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组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寿嘉俊

图: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