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2

5月5日,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通过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并讲话。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成员线上参加比赛。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比赛。

兰亚明指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加快培养体育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针对本次大赛参赛的项目团队,兰亚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激发创新精神,增强创新活力;二要培养创业潜力,厚植创业优势;三要提升合作意识,强化攻坚克难能力;四要增强就业本领,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最后,兰亚明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勉励广大青年的4句话,与师生共勉: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受时代脉搏。

此次比赛邀请了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古公亮、南京紫金汇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红宇、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专职秘书长李润豪三位知名专家出任评委。

本次大赛各参赛团队高度重视,对标比赛要求,精心准备、认真打磨项目方案,突出项目创意与特色。大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的育人价值,为我校积极参与中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遴选出优秀项目、为在省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夯实了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文字:宋燕、吴文娟

图片:张明玉

审核:陈海波、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