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考务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97

5月8日下午,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考务人员会议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李江出席并讲话。

李江指出,本次考试是一项为党育人、为国抡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考务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安全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就做好本次考试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体育统考的重要性。本次考试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等特殊形势下举行的,不仅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命运,更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学校举全校之力,承办统招考试,必须确保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的双安全。全体考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二、明确责任,规范操作,高质量无差错完成考务工作。各小组要明确职责,加强部署,将责任到岗到人。全体考务人员要熟悉考试流程,认真履行职责,杜绝漏洞与差错,确保将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位,做到“零违纪、零投诉、零差错,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井然有序。三、严守纪律,强化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切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建立层层监督的工作机制。全体考务人员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工作纪律,强化考风考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关于考试招生工作的各项规定,认真执行各项考务任务,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心系每一位考生,服务每一位考生,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防疫措施,强调了考试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学校组织考试各功能组到中央体育场田径场开展了“特殊考场”考试方案演练。李江和疫情防控专班现场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李江讲话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李江和疫情防控专班现场指导演练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介绍演练方案


运动康复医院院长、医疗保障组组长王家祥指导演练


演练现场(一)


演练现场(二)


演练现场(三)


演练现场(四)



文字:张怡 等

图片:李冉冉 胡昌盛 寿嘉俊 等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