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

为切实加强游泳学院安全工作,着力防范化解疫情防控、训练、学习、生活各环节安全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竞技体育专门人才培养和游泳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7日下午,游泳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重点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园安全工作十四条要求;深刻解读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对做好校园安全专项工作的三点意见。

会议就游泳学院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修改完善游泳学院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最后,王伟新要求各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深化校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从突出安全责任落实、突出长效机制建设和安防能力提升三个方面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到位。他要求各队会后迅速将会议精神传到每位教职工,立即进行宿舍、场馆安全卫生检查,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



文字:陈志

图片:屈琳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