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4

56日,我校召开了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体操学院召集全体管理干部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体操学院院长梁琴传达了会议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各队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点工作内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梁琴重点就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队按照学校有关具体要求,从安全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治安防控、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食品与卫生安全管理、场馆设施安全、运动队日常管理、兴奋剂安全防控、安全教育落实等方面逐项对照检查,真正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安全我有责”,为构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会后,体操学院组织管理干部到运动员公寓检查了安全卫生情况。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蒙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