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队开展“寻•春”校园摄影比赛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

为帮助运动员减轻疫情防控封校管理带来的心理压力,丰富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近日,艺术体操队成年集体组开展了一场名为“寻•春” 的校园摄影比赛,成年集体组运动员、教练员全部参加。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春暖花开、鸟语花香,运动员们们迈着欢快的步伐在南体校园里寻找春的足迹,不时拿出相机记录下身边的美好景色。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春日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这美好的春色。漫步在美丽学校中,定格校园每一个盎然瞬间,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南京体育学院的春天是一树一树的花开,走遍校园每一寸怦然心动,拍得这一抹春色。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艺术体操队运动员们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态度。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在封校期间,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从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提高审美,而且进一步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运动员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为接下来的训练、比赛做好准备,也为封校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文字:冯锐

图片:欧阳言妍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