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6

5月17日,运动训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仙林校区教学楼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喻菊首先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再次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根据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院签订了《运动训练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最后,张亚军进行总结讲话。对学院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好人才培养方向,坚守“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文:王豫宁

图:江秋寒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