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

519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3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团委副书记吴海艳以及2018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喻菊主持。

会上,喻菊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基本情况,对前期就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及要求。

接着,赵琦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一要全力以赴,马上落实。制定计划,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实际状况进行梳理排查;二是全员行动,挖掘岗位。动员学院全体老师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信息,完善就业信息收集和分享机制;三是全面覆盖,精准指导。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精准指导和帮扶,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最后,张亚军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了解国家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政策、运用好国家政策。三是要强化人文关怀,保持与毕业生的联系,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为毕业生服务,同时要求毕业生做好疫情防控和提升自我防诈防骗能力。四是要严肃就业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



文:刘  宸

图:龙文蓉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