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开展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

518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五年级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全体教职工充分理解“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建华接着了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的具体细则,包括考核内容、考核等级、考核组织机构及程序、考核结果运用。

吴建华结合附属学校实际,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1.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2.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3.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落实相关规定

总支副书记、校长谢长虹布置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

副校长王蓉附属学校中小学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活动进行布置。


  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总支副书记、校长谢长虹布置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

副校长王蓉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活动进行布置  

  

 

 文:吴  

图:杨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