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赴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上午,应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邀请,乒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丹、副院长杨干、乒乓球队总教练陈玘和副领队黄海洋一行赴基金会进行工作交流,基金会副理长秘书长顾敏、副理长副秘长张惠春等领导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工作交流。

基金会张惠春副秘书介绍基金会组织和事业发展情况。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是江苏省首家公办公募基金会,首批5A级社会组织,以增进妇女儿童福祉为宗旨,积极实施助残、救助、圆梦、爱心等多项慈善项目,精心打造妇儿慈善品牌,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巾帼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是一个“建会早、发展快、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发展前景好、特色鲜明的社会公益组织。

周丹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和江苏乒乓球项目的发展情况。江苏乒乓球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曾培养10名世界冠军和3名奥运冠军,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良的传统。目前有蒯曼、钱天一、孙闻、石洵瑶、陈垣宇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在国家乒乓球队,江苏乒乓球队向着全面振兴的目标奋斗,努力创造出优异成绩,积极回报和服务全省人民。

交流活动中,双方就今后开展党建共建和业务交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围绕着如何发挥江苏乒乓球队人才和技术优势,在扶贫助困、少儿健身、送体下乡、公益比赛、形象代言、党建交流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可行的合作项目意向,大家均表示希望能够相互促进事业发展,更多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乒乓球队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拓阔工作思路,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做到竞技体育和社会服务双丰收,不忘初心使命,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与南京乒羽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乒羽学院周丹副书记向基金会赠送签名球拍


乒羽副院长、领队杨干向基金会赠送乒乓球装备


基金会顾敏秘书长向奥运冠军、省乒乓球队总教练赠送纪念品

  

  

文:杨干

图:黄海洋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