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9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19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在线上举办了两场校园招聘宣讲会,运动健康学院党总书记王猛、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出席本次宣讲会,运动健康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委副书记魏晓民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南京宽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上海复兴旅游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安儿保安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近20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40余个。活动共分为企业宣讲和现场答疑两个环节,有10家企业参与了线上宣讲会,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招聘岗位要求等向毕业生做了具体介绍。宣讲结束后,各企业将与应聘者进行网上云面试,为有签约意向的应聘者送出企业邀请函,邀请学生进行进一步洽谈沟通。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宣讲的方式,向2022届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在线咨询、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构筑更广阔、更安全的沟通平台,帮助毕业生在疫情特殊时期更好地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择业观念,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全力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线上会议截图


文:高文月

图:秦亚瑄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