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3

6月1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南京体育学院期末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并布置附属学校期末工作,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学习南京体育学院期末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会上的讲话内容。朱传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二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三要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的各项工作。

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谢长虹对期末考试、江苏省拟选招优秀运动员文化考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醒全体教职工做好学生考勤、成绩等方面资料的备份工作,以防在学校网络升级过程中出现资料缺失的情况。

附属学校副校长王蓉布置近期学生活动及评奖评优工作。王蓉对附属学校高质量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微课堂活动以及“六一”儿童节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附属学校中小学生“我的体育梦”微征文、法制宣传主题黑板报评比、高中毕业典礼等学生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郭梦圆

图:张波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