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军训宣传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高等教育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展示军训期间我校2020级本科生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现将2020级本科生军训宣传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做好2020级本科生军训宣传工作,及时在各自单位网站等校园媒体发布军训相关动态,营造浓厚氛围。

二、高等教育各二级学院每三天向党委宣传部报送一次军训宣传素材(军训期间共须报送4次),将相关素材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2753685933@qq.com。军训宣传素材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其中图片每次报送不少于6张,每张不小于1M;文字包括新闻报道、军训日记、心情感悟等。此外,辅导员、班主任、教官、军训学员等均可投稿,来稿请在标题中注明学院名称和作者姓名。

三、党委宣传部将统筹各学院报送的素材,适时在校级媒体平台编发综合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