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4

6月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委员许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支部书记储小祥对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储小祥强调,下半年支部工作中要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题活动,要根据支部的工作特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文字:陈昊

图片:陈昊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