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0

6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王利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和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清单》、《2022年度省属高校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实施方案》等文件制度,布置落实党总支党建工作暑期考核工作任务分解等工作安排。

王利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标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从严从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为学校党建和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利雅对暑期党建工作、学习计划、“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强调党建工作要和具体的财会计业务相结合,谋划好、安排好、实施好,推动党建和财会业务融合发展。

学习现场

文字:曹举

图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