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中巡赛长沙站比赛总结暨夏训动员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1

75午,网球学院召开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站比赛总结暨夏训动员会。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队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鲍勤主持。

会上,鲍勤对2022年网球队夏训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对2022年网球队首站比赛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她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会自我剖析,以此次夏训为契机补足首站比赛发现的短板问题;二要在保证训练质量的基础上提升训练量,提高体能训练比例和高强度抗压能力,定期开展体能、技术测试并进行对比分析;三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提振队伍士气,激发队员永不认输、拼搏向上的意志品质;四要加强队伍的训练管理,采取训练计划上墙、运动员训练日志审批等措施提升训练质量,并严格执行请假与防疫规定,认真执行反兴奋剂管理规定。

网球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燕成在会上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夏训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夏训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重点针对竞技体育、反兴奋剂等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网球学院竞赛活动部主任王俊之对“纯洁体育”反兴奋剂APP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相关运动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和批评,并再次重申了反兴奋剂相关规定。网球学院后勤保障部主任杨孟报告了近期运动员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对夏季期间易发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

江苏网球队男女队教练员分别对此站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了队伍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夏训期间的主要训练措施;参加中巡赛的所有运动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参赛总结,对自己本站比赛的收获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个人剖析。




会议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鲍勤